球類比賽

2019 / 2020 年地區足球計劃 選拔

簡介:

目的 : 透過公開選拔形式,甄選符合資格的球員代表本會參加比賽

名額 : 50 名

選拔方法 : 由西貢區體育會有限公司安排合資格教練為個人進行技術測試,包括盤球、傳球、射門及分組比賽,表現優秀的球員將被挑選代表本會參加比賽。

參加資格 : 參加者必須持有有效的「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」或「香港居民身份證」並居港年滿 3 年或以上。
參加者必須在西貢區居住 /就讀 /就業,並提供有效證明文件」@「證明文件」是指顯示參加者姓名的最近三個月之有效證明文件。(例如:差餉通知書、電費單、水費單、銀行月結單或電話繳費單、學生手冊、糧單等)﹔
參加者必須符合上述要求,才可接受選拔。如發現有參加者資格不符,大會有權取消該名參加者代表本會參加比賽資格。
報名表格內所填報的資料必須全部屬實,並需詳細填寫各項資料,報名表格一經遞交,所有填報資料不得更改(住址、通訊電話及職業除外)。
如參加者在選拔過程中搬遷,請即通知本會。虛報資料者,將被取消所有參加資格,選拔結果亦會作廢,其位置將由其他參加者補上。
參加者必須由填妥及署有效聲明書,才可參加選拔。 大會保留拒絕任何參加者參加選拔的權利。
優先取錄資格 :居住/就讀/就業本區球員或曾註冊香港足球總會球員(包括港職聯、甲、乙、丙組、青年註冊球員可獲優先)。

 

日期:31/07/2019
時間:下午 6:00 至下午 7:30
地點:西貢鄧肇堅運動場

賽制:

由西貢區體育會有限公司安排合資格教練為個人進行技術測試,包括盤
球、傳球、射門及分組比賽,表現優秀的球員將被挑選代表本會參加比賽。

費用:

全免

報名辦法:

凡有興趣參加地區足球隊選拔球員,並符合上述的資格,帶齊所須文件於
2021 年 7 月 31 日(星期日)下午 5:30 親臨到將軍澳運動場即場報名。

截止日期:31/07/2021

地圖:

相片回顧: